叶黄同人本相关信息整理【620版】

樱。:

大家好我又来了(也不知道大半夜有没有人能看到……


总之动画带起全职一波回暖我CP也越来越热了XD重新再整理了一下部分叶黄本的具体信息,方便新入坑的妹子掌握qing bao【不


顺序最后按照了字母排序,本来想用时间的但是感觉查找起来可能比较麻烦。标题的超链都是天窗地址,虽然现在好像都不用了233有天窗信息的就没有附上lof上的宣传页,有全文连载的附了第一章和结尾章的地址,番外啊或者啥啥的自己去找吧……【


文本漫本图册混在了一起,没有无料和纯周边的信息,有缘再说?


小料只写上了这半年的,之前的相关信息懒得自己回想了……以及精力有限list肯定...

【叶黄】5月29日-9月4日文章TAG热度80以上整理

秋叶黄:

叶黄only 可能有错漏 欢迎指出~


希望以后还有更多好吃的粮食^^


被屏蔽了重发一下试试.....捉鸡 不知道哪里敏感了...



职业拉郎 (上)  (中)  (下) by Vermiss


【叶黄】碎冰碰壁(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完)by 一个脑洞


【叶黄】Funny Sunny Runny(R) Punny by...

叶黄同人本相关信息整理

樱。:

还挺久以前就整理完的list一直拖着没发,本来有拍了实物图然而懒得整理图片(


起因大概是偶尔有妹子会来敲我问一些叶黄本的情况,价格啊周边啊之类的,想想干脆整理一些具体信息出来,也方便大家收本的时候进行比对。


顺序最后按照了字母排序,本来想用时间的但是感觉查找起来可能比较麻烦。标题的超链都是天窗地址,虽然现在好像都不用了233有天窗信息的就没有附上lof上的宣传页,有全文连载的附了第一章和结尾章的地址,番外啊或者啥啥的自己去找吧……【


文本漫本图册混在了一起,没有无料和纯周边的信息,有缘再说?


精力有限list肯定不全尤其是相较近期的部分,...

第三个可爱的生日

我陪你的 亲爱的

期盼许久 偏偏时至今日又不知所措

我愣怔地站在商场里 不知道是不是该为你买一个蛋糕

我不知道我指尖的温度能不能传达到你的皮肤

我不知道甜在我的嘴里是不是也甜在了你的心里

但我一遍一遍地描摹着你的样子

你的唇角 你的虎牙 你的耳廓

和你那聒噪的声音

悦耳动听

我迷恋你沉浸在甜味中的笑容

我最后买了一个泡芙

一口咬下去 甜的泛起了幸福的泡泡

我最喜欢甜 我最喜欢天 

我最喜欢你

就像我喜欢刚烤好的小甜饼

喜欢倏忽而来的凉风

喜欢不经意间盛开的花儿...

写作指导书籍下载 2016.7.16更新

码一个w

美学书籍推荐:

  • 不是每本书都适合,请一定要参考豆瓣目录后再做决定。

  • 光看不练是没用的。

  • 希望其中有某本书能帮上忙。

  • 度盘不定时更新。


度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o8aoxIU


2016.7.16 更新15本


【创意写作系列丛书简介】

这是国内首次引进的关于美国创意写作的一套丛书,是关于文学创作的教科书和自学指导。

创意写作,英文为creative writing,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文学创作。写作需要天才吗?作家是可以教出来的吗?文学创作需要什么天赋、才...

-

爱大眼,生快,笔芯!

-

500w达成恭喜!天哪大家真是太可怕了,1号开3号凌晨就搞定,还以为战线会拉的很长呢哈哈哈哈!天天的魅力无穷大爱天天!等0810比哈特!

关于LOFTER新更新版本的满口槽

水果机自动更新了,我非常的悲伤——真是太tm了,就来吐槽。

自从新更新版本出来了之后就有非常多的用户在反映,方面也相当全面,作为作者的或者是回顾历史的,还有直接找设计师交流的,尤其是小蓝手的消失大家更是愤慨,我也就不说了,历史我也不回顾了,想作为一个单纯的读者来说一下感受。

嘛更新了一下,先要夸一夸啊是吧

1.用户的页面点进去好看,清新自然

2.加载的时候logo闪光的小细节挺不错的,虽然logo很丑

接下来是骂

1.虽然说作为一个读者,对于显示阅读数,粉丝数之类的没有什么非常敏感的地方,但是认为这样对于作者来说不尊重也不可爱。

(页面)

2.从黑白主调变成绿色和白色,还是浅...

-

莫名觉得很带感的一个计划.....手工渣所以只能kkk

团花花花:

 想刻把全职全文刻成橡皮章!脑袋发热就是想刻!!偶尔也疯一次,希望章圈全职圈的各位能戳进来看看_(:з」∠)_ 求转发扩散!谢谢!【鞠躬

夕阳下,她就这样站在我的身前,余晖将她的面庞映衬得绯红。她有些窘迫装作不经意地取下头套,闪着微光的汗水下,湛蓝色的发梢扬起:“学长……”


妈哟这段简直苏的不行我整颗心都dokidoki了~(≧▽≦)/~堀鹿什么的真是不能再萌了嘤嘤嘤....果然还是要找个时间写一段~~~

© 寄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