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LOFTER新更新版本的满口槽

水果机自动更新了,我非常的悲伤——真是太tm了,就来吐槽。

自从新更新版本出来了之后就有非常多的用户在反映,方面也相当全面,作为作者的或者是回顾历史的,还有直接找设计师交流的,尤其是小蓝手的消失大家更是愤慨,我也就不说了,历史我也不回顾了,想作为一个单纯的读者来说一下感受。

嘛更新了一下,先要夸一夸啊是吧

1.用户的页面点进去好看,清新自然

2.加载的时候logo闪光的小细节挺不错的,虽然logo很丑

接下来是骂

1.虽然说作为一个读者,对于显示阅读数,粉丝数之类的没有什么非常敏感的地方,但是认为这样对于作者来说不尊重也不可爱。

(页面)

2.从黑白主调变成绿色和白色,还是浅绿色,两个颜色合起来的主色调太淡了。点开APP快要被一片白光闪瞎了,整个页面都白白的,第一反应不是字而是整个页面真是太令人难受了,看多了眼睛痛,反而抹杀了一些功能的存在感,又白又亮使人视觉疲劳

3.于是点来点去发现有个夜间模式,不喜欢纯白色调的我非常高兴,点了下去!wtf!夜间模式!难道不是!换一个色调么!你就给我调低了亮度啥都没有变!还是!白白的!要调亮度我不会自己调么!

4.最丑不过主页面,推荐人由文章下端变到了上端,还加绿了推荐人的名字。那一小行字就一点点大,冒在文章上头,让人好难受啊!还加绿!看上去就像突然冒出来的广告,感觉乱七八糟的,真是感觉好廉价...

5.用户推荐的页面块块太大,而且和其他文章的颜色版块分不开来,刷着刷着突然冒出来一点奇怪的东西,感觉不好。

6.评论的显示,单纯就觉得评论的显示画蛇添足,我自己想看就不能自己看么....而且点开来是不是自动到第一个人的发言?觉得有点难受,失去了抢首杀的成就感..而且冒出来的几行评论使白色的页面中又冒出来一些小小的东西,显得凌乱,令人心烦。

7.我的喜欢里面归档的文章和边沿处没有了间隔,往下刷的时候手机页面满满的都是格子,感觉要出手机屏幕来了,相当难受

8.现在的文章点开来的字变小了对吧,我没有感觉错吧,我就觉得页面里的字更多了,本来背景就白,字还多,差评!这个差评主要建立在那一片白白的背景上,(应该设置一下用户阅读时可选择的字体大小或者页面文章段落的显示模式),会更好一点

(功能)

9.wtf!wtf!归档里面竟然不用月份归档了!就算有了直接时间,但是直观性来说归档功能还没有只有月份好呢,我只觉得点开来别人的文章,整个屏幕!都是!格子!我要!疯了!拥挤对于寻找来说更加麻烦了。作者多少想的也是“我在XX月份给XX写了一篇生贺”而不是“我在写完XX玩意儿之后我又写了XX玩意儿”这样记吧,我一边找“喜欢”里面的归档一边也是想着“啊这篇文章是我冬令营的时候看到的去二月份找”这样的,没有了月份归档,于我简直是晴天霹雳。

10.手机上摸一摸,发现可以直接复制文章里面的内容了!竟然!可以!复制!内容!?啥玩意儿?!说好的版权的呢?说好的尊重作者的创作呢?!不知道作者能不能设置禁止复制之类的.....

11.听说小蓝手现在是两次双击就可以出现,于是我被震惊了。在大家都在喷双击小红心的时候,撸否毅然决然地奋勇向前,不顾用户体验,终于几经艰苦设置了双次双击小蓝手的功能,我真是无比佩服。

(建议  在非更新版本的基础上)

12.取消双击小红心,当然是在没有双双击小蓝手的基础上

13.可调节字体大小

14.可调节日夜间模式(你能不能別就只调个亮度

15.能艾特用户

16.能分享音乐

17.“我的喜欢”页面里面加上翻页!加上翻页!加上翻页!不加翻页也行,你能不能让我一口气把5000篇喜欢刷到底不闪退?就算是2500篇也行吧!

总之这次更新实在是令人失望,不方便,一路过来其实也感觉到一些太太在离开了,希望LFT能努力一下,努力一下,要不怎么的,也把旧版本弄回来吧。

评论
热度(12)

© 寄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