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个可爱的生日

我陪你的 亲爱的

期盼许久 偏偏时至今日又不知所措

我愣怔地站在商场里 不知道是不是该为你买一个蛋糕

我不知道我指尖的温度能不能传达到你的皮肤

我不知道甜在我的嘴里是不是也甜在了你的心里

但我一遍一遍地描摹着你的样子

你的唇角 你的虎牙 你的耳廓

和你那聒噪的声音

悦耳动听

我迷恋你沉浸在甜味中的笑容

我最后买了一个泡芙

一口咬下去 甜的泛起了幸福的泡泡

我最喜欢甜 我最喜欢天 

我最喜欢你

就像我喜欢刚烤好的小甜饼

喜欢倏忽而来的凉风

喜欢不经意间盛开的花儿

喜欢又大又圆的月亮

喜欢未知的疯狂

喜欢不动声色的张扬

喜欢大的小的轻的重的甜的苦的

都是你

我说出来的说不出来的

都是你

我疯狂诉说的闭口不提的

都是你

我不知疲倦地呐喊又深藏于心地珍惜

我爱你

宝贝

生日快乐

宝贝

睡个好觉

晚安

我的



————————————————————

今天到久光去了

泡芙真的好甜特别好吃

我现在每次看到小饼干小泡芙再想想少天都觉得白山河太太真的是描述的太贴切了,所有生活中细细碎碎的美好,都是这个可爱的人儿

这么那啥我都不好意思了,改天补一篇正正经经的生贺来


评论
热度(2)

© 寄北 | Powered by LOFTER